84

84  

這是第二羽參賽鴿,

本配對作出在惡劣天候下,

以往記錄都相當輝煌。

我這次也以這種方式作出參賽,

只配掛母鴿出賽。

這羽幼鴿體態均勻,

羽質相當不錯,

看得出來將來在陰雨天將有所表現。

這次總計作出10羽鴿子,

有2羽由朋友支援作出,

也都是非常棒的鴿子。

在我南部地區放的相當好,

這次情商同學作出支援,

他也義不容辭的情意相挺,

希望可以創造出不一樣的成績單。

 

兩年多的準備,

今年應該是最有把握的一次,

我覺得不管種鴿狀況,

健康度.年輕化.整體素質等等,

都非常符合我所設定的目標。

理念與理想結合,

或許成功也或許一敗塗地,

但那都是我自己努力的成果。

印證需要時間,

目前作出這整批幼鴿了,

時間一到就知道答案了。

我沒有多餘時間想太多,

目前全力備戰中,

用最高昂的士氣,

努力做好最佳準備,

相信最後一定可以有好消息告訴各位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