迪魯斯33號

迪魯斯33號  

如果台灣沒有賽鴿運動,

或賽鴿運動被強制取消,

你們還會養鴿嗎?

我問過自己,

我的答案:還是會!

到時後更沒壓力,

而且更快樂。

養鴿我早已超脫世俗眼光,

比賽只是好玩,

附加價值的東西,

生不帶來死不帶去,

我只問我能留下什麼給這塊土地的人,

全世界大家都在爭自己利益與權益時,

我只想過平凡的生活,

在鄉下自給自足,

種種菜啦!養養寵物 ,

過自己想要的生活,

這樣就可以了,

人生無所求,

只求不要有戰爭,

不要有飢餓,

社會多一點關心,

這樣真的就夠了,

如果能重來,

就還是可以讓我養養鴿子,

因為那也是一件最平凡的幸福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