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泰701號

中泰701號  

PtHA_9J3un5liB79CoVEgA[1]  

優秀的種母鴿,

這羽是前進4000號直女。

不管從任何角度去看,

他都是一羽非常特殊且重要的種母鴿。

自從這羽種鸽引進本舍後,

牠孕育出非常多的下一代,

我因為資金也不是那麼充足,

所以也要自己積極培育優秀種鸽。

雖然才疏學淺,

但我相信只要肯學,

一定可以培養出跟中泰鴿舍一樣的鴿子。

這幾年引進這麼多的鴿子,

當然也造就出一些不錯的成績,

對一個初學者那已經是不得了的成就了。

我很滿意目前的現狀,

但也繼續精益求精努力,

透過各種方式,

希望可以培育出自己的鴿底。

我記得南星有一位鴿友,

買到一隻九龍王鴿子,

九龍王:阿帕契X世紀女皇

(下代海翔綜合冠軍、綜合入賞多羽)

573242684_o[1]

他是南星鴿舍割愛給鴿友的,

結果造就這個鴿友成為鴿養家,

綜合冠軍入賞不計其數,

甚至於後來,

南星鴿舍也與他合作近親回血,

希望將這個血脈保留下來。

我也是希望我引進的中泰鴿有這種超級鴿,

將來作出很多入賞鴿,

而將這隻鴿子好好育種,

成為本舍鎮舍之寶,

有無可能?

當然有的是機會!

這隻種母鴿或許就有那麼一點希望!

如果配對得宜,

或許成績出來時,

這個小小願望就可達成,

透過時間及比賽,

將可印證這隻母鴿的能力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陳教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